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Sek n swee hui' birthday!!!


谢谢嘉乐帮我们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啊宝和宝伊也玩得很疯噢!哈哈。



这是芒果布丁蛋糕。。。



本来还以为我会是最早发表的,谁知道让嘉乐抢先一步啦!哈哈。。。。


庆祝会当天真的好有趣噢,我们坐车去的时候三个位的后座就挤了六个人耶!太神奇了啦!哈哈。虽然不是所有朋友都喜欢唱歌(不好意思,太委屈你们啦,丝蕙姐和玉雯),我们还是选择去 Redbox庆生。当时的气氛蛮不错啦,我承认我玩得很high 啦,毕竟是自己的生日嘛。。。。唱到差点失声啦!哈哈。。。超开心的。。。总而言之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也只有那时候才是最真实的我!

虽然你们提前了两个星期帮我庆祝生日,我还是一样开心啦!真的。。。还有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噢!


丝蕙姐(哈哈,你比我早一天生日嘛),今年是我们第三年一起庆生咯。每次我们一起许愿的时候你总会许得特别久!哈哈。希望明年我们还可以一起庆生噢,一起和丝蕙党的朋友度过我们的生日!

谢谢各位陪我度过我十八岁的生日!
丝蕙,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咯。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
    是咯。。。嘉乐好快哦。。。
    排塞。。最近没空写。。。
    希望如此。。。
    还剩几个月的假期。。。
    enjoy咯。。。
    谢谢你还有你们。。。
    生日快乐。!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ppy lo?
    hmm...happy birthday to u la..
    i got wish u ok...hehe^^
    dun b so low spirit la..
    think in positive way..
    u can do it if u got a belief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