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久违的post~

好久好久都没发帖了啦!
都在忙着搬家和做工啦!
唉,我的新家竟然没有线上网,真是可悲啦!
也许我会在blog 啦,facebook 啦,消失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。。。。
慢慢等TM来这一带装cable 咯~
可悲加可恶!!!


看到zu 的post, 让我突然间更想念大家~
希望你们不论是在求学的,在做工的还有在上海的宝伊都过得很开心~
还有还有,要恭喜嘉乐噢~
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丝蕙党的党员们,快点一起策划下一次的gathering啦!
超想和大家聚一聚的。


顺带一提,和小朋友相处多了,自己说话好像有点越来越幼稚。哈。
妈妈也说我说话越来越大声。
这是职业病啦。糟糕。
听说嘉乐只要一开始数一二三,学生就会马上安静。
如果我也可以那该有多好。。。。
真的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对啊~会有职业病~我更惨~本来讲话大都很大声~现在更大声==玉雯22号回来~看几时得空大家出来聚一聚^^玉雯会安排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coz they scare of me.=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, Kalok's 123 is more powerful than CJ's loud speaker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讲话大声因为你中气十足..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