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随便写写~

最近都在忙考试呀~

很烦很烦~

MUET又考得糟透了,我现在根本是在等重考!

没有200 分我要怎么进NUS啊?!?

自从读中六起我的脑部开始退化了,

新成代谢也开始变慢(我说的绝对是真的)

拜托,我才十九岁~



学校的高层可以不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们了?

请不要再对我们有诸多要求

我们在你们眼中只不过是小孩子不是吗?


很讨厌别人否定我的努力

我不是因为聪明才有好成绩

我也是有付出努力的好不好?

把我的痛苦建立在你的快乐上,

我必须说真的很讽刺

这几天发生了很戏剧化的事情

我也搞不清楚

看着办吧!






算了算了
只是随便写写想发泄一下
不要对号入座呀!

1 条评论:

  1. Me too. I duno why when smtg is spreaded, it will become different story.

    回复删除